高醫大附院特殊血液病防治中心主任邱世欣說,「小海」是高醫也是南台灣首例重型海洋性貧血接受臍帶血移植成功個案,讓其人生從黑白變彩色。

新光三越 信義A4 週年慶 寶可夢活動>太平洋Sogo 2016 週年慶 抽汽車 高醫特殊血液病防治中心成立於1986年2月,提供血液病患者全面性照顧及舒適環境,並力土銀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首七日求給予最好醫療。除血液科醫師外,也與其他科別建構緊密的醫療網絡,提供即時全方位的照顧。

他指出,海洋性貧血是血色素製造品質不佳或不足所致的貧血,是種遺傳疾病,接受移植時年紀越小、鐵質沉積及其併發症少的個案成功率越高。以往移植,選用的幹細胞來源都是骨髓,但臍帶血移植技術近幾年逐漸成熟。

(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25日電)重型海洋性貧血病童「小海」1歲起經常出入醫院輸血,童年只有冰冷的醫澳盛銀行 現金回饋卡 周年慶 滿額贈院印象,直至後來接受臍帶血移植,人生變為彩色。

「小海」的童年不是在盪鞦韆溜滑梯或沙堆中度 新光三越 信義 2016 周年慶 DM過,而是待在醫院等著那袋能延續她生命的紅血球輸液慢慢滴完,直到她3歲時接受臍帶血移植才有了改變。

「小海」從1歲時就須定期去醫院報到接受輸血,當同年齡孩子的媽媽煩惱該帶寶貝去哪玩時,「小海」媽媽擔心的是待會輸血時,護士阿姨能不能一針就找到她的血管,不必多扎1次。

邱世欣說,2004年時,中心執行南台灣首例重型海洋性貧血骨髓移植,2014年時進行南台灣首例重型海洋性貧血臍帶血移植。這兩名小孩皆移植成功,術後都不需要再輸血治療。1050825

三信銀行信用卡 2016 周年慶 滿額贈>京站 2016 週年慶 抽家電遠東銀行 快樂信用卡 周年慶 首七日


arrow
arrow

    scmoccoow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